洛die柠檬茶

虐文小剧场~

虐文小剧场,最近没灵感了,所以打算用这些开头和结尾想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始


1.小白“P宝,P宝,理我一下呗”


Pine“这么叫幼不幼稚?”



结尾


小白“P…P宝”


江余松哭着说“求求你…求求你在叫我一声P宝”


最后小白的手垂了下去


2.开头


简茸“队长,生日快乐,礼物我买回来了”


路柏沅“好~那…我也给你点奖励吧”


结尾


简茸“对…对不起,队长我…没办法…给你过生日了”


路柏沅“我不要什么礼物,只想要你或者”


简茸“下辈子…我当你的礼物”


3.开头


祁醉“小哥哥,看我给你买的表好看吗”


于炀“好…好看,谢谢队长”


结尾


祁醉“小哥哥,等你醒来,表就修好了…”


于炀“好……”


4.开头


贺朝“小朋友,你看我这身西装帅吗?”


谢俞“嗯,还行”


贺朝“看我过几天给你一个惊喜”


结尾


贺朝“小朋友…下辈子…我穿着西装来娶你,好不好…”


谢俞“好…哥…你穿西装的样子最帅了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轻点喷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